所謂的好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夠接受自己的另一半 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的朋友能夠相處的很好}


**朋友的定義
所謂的朋友是只有交談過
對彼此之間認識還不是完全的了解
只是..見到面會打聲招呼


**好朋友的定義
好朋友跟麻吉之間只有一線之隔
好朋友比朋友又更好
對彼此的認識也比朋友來的更多
好朋友的好字..
就是對彼此的印象是好的
也比朋友..來的好


至於...

**麻吉的定義
顧名思義...比好朋友又更好了
麻吉的話..你對
對方的了解就是瞭若指掌啦~


 

兩個人互相分享自己ㄉ心事 跟祕密 同甘共苦

好朋友就是你了解他 他了解你

當你有困難時 他會幫助你度過難關
當你犯錯時 好朋友會指正你 而不是包庇你 使你一錯再錯
這時候 朋友就是你隨時的依賴 隨時ㄉ聽眾


 
*這些是我去找的一些朋友定義的文章
 希望你會明白 學習到些什麼 ︿︿
 我也很努力在學習 因為我也是不懂
 
 常常講錯話 太直接 無厘頭
 可是 我的朋友會指正我 指責我
 
 對他們不需要隱瞞 可以大大方方的說
 是因為信任 
 交朋友 真的 是看"心"
 而不是好玩 開心 感覺對了
 可是妳卻知道什麼話不能說 這樣不是所謂麻吉
 而只是朋友程度
 朋友分狠多種類 要去慢慢分辨
 寶貝不要再傻傻被牽著走 
 安靜時 多看看 多聽聽 
 妳就會發現其實朋友真的分很多種︿︿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1205 的頭像
    kk1205

    ﹏ばかの一日﹏

    kk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