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說:哇~好多桃花喔她!

我:恩....

雨傘:難道妳不難受?不會覺得不舒服嗎?

我:會...但我能怎麼做!

雨傘:公開的話 她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圍在她邊繞阿!

我:很想 但是 沒辦法

我:如果妳婆這樣 妳會不會很難受 因為她都不會拒絕

  也不會讓別人知道 她不需要這些桃花!

雨傘:我 應該跟妳一樣難受吧!

 

我:{冷笑}無力中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1205 的頭像
    kk1205

    ﹏ばかの一日﹏

    kk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